审计处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3-30浏览次数:4278

     3月30日上午8:30,审计处在行政楼405室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国华主持,审计处六名党员及两名非党人员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周国华在动员会上传达了校党委书记王树权在哈尔滨工业大学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后续阶段的学习进行了统一部署,希望通过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使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了解此次活动的意义、指导思想、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基本原则以及研究解决的主要问题,要求全体党员同志严格遵循学校党委的统一安排,认真调研、分析检查、整改落实等各个阶段工作并及时解决一些突出问题。 
    周国华强调,在这次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中,各位同志要结合审计工作的特点,查找审计工作科学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着力破解影响和制约审计工作发展的难题。通过学习,研究解决审计工作具体问题的办法,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使审计工作上层次、上水平,为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