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组织学习《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

发布者:袁赫发布时间:2019-05-10浏览次数:5084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docx为深入贯彻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进一步促进《审计署关于内部审计工作的规定》有效施行,提升内部审计工作质量,更好发挥内部审计作用,2019425日,审计署办公厅印发《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以下简称《指导意见》)。

510日上午,审计处召开会议对《指导意见》的相关细则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探讨。会上审计处处长周国华对文件进行了逐条分析并对重点文字进行了详细解读,全体审计人员在此过程中认真学习,探讨已完成的审计工作是否达到文件要求,并要求在今后的审计工作中结合哈工大实际情况,将文件精神落到实处,建设一支“信念坚定、业务精通、作风务实、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内部审计队伍。


审计署办公厅关于印发2019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指导意见的通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