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1年第二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12-21浏览次数:2504

     12月21日上午9时,哈工大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11第二次会议在行政楼419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主持会议,组织部副部长孟炎、纪委副书记李仁福、人事处处长慕永国、财务处处长杨瑞玮、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毕远强、审计处处长王明秀和审计处副处长周国华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后勤工作处处长韩伟、基建处处长李笑、发展规划处处长谢大纲参加。
      审计处处长王明秀介绍了2011年审计工作总体情况,并对2011年经济责任审计结果进行通报。会议对审计中发现的问题和提出的建议进行了讨论,各部门之间进行沟通,提出进一步完善的意见和建议。
     纪委书记才巨金对审计处2011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审计,注重审计意见的落实,监督被审单位的整改;加强制度建设,形成长效机制;运用科学手段,促进学校精细化管理;进一步推进审计结果公开公示,逐步开展舆论监督。充分发挥审计工作在维护学校经济秩序、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