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民主生活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09-05-20浏览次数:4308

   根据学校机关党委的工作安排与要求,结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学习、调研、解放思想大讨论的结果,5月18日上午,审计处在行政楼403室召开了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分析检查阶段民主生活会与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审计处党支部书记周国华主持。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玉辉参加了会议。
    周国华在会上代表审计处领导班子谈了对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的体会,认真分析了审计处在发展中存在的差距、不足及突出问题,同时结合工作的实际情况,分析查找了自身在主观意识、思想观念、能力素质、工作作风等方面的存在的不足及原因,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审计处每位党员同志都结合工作实际,按照科学发展观查找了自身的差距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
    校党委书记、纪委书记王玉辉在会议上认真听取审计处领导班子及全体党员的分析检查,并对今后的审计工作如何科学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