审计处召开2011年第一次联席会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1-04-06浏览次数:2957

    3月31日上午9时,哈工大经济责任审计联席会议2011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420会议室召开,学校纪委书记才巨金主持会议,组织部部长彭远奎、纪委副书记李仁福、人事处处长鞠晓峰、财务处副处长韩东平、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卢�、审计处处长王明秀和审计处副处长周国华等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后勤工作处处长陈瑞,基建处处长李笑参加会议。
    审计处处长王明秀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党政主要领导干部和国有企业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及经学校第十届100次常委会研究通过的《关于哈尔滨工业大学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并汇报了2010年工作总结及2011年审计计划草案。会议对建立工程审计数据库、推进经济责任审计和工程审计电子化、完善内部审计规章制度等事项进行了讨论。
    纪委书记才巨金对审计处2010年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指出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进一步加强审计,充分发挥其在维护学校经济秩序、加强干部管理监督、促进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作用;各部门要本着为学校高度负责的精神,在工作中积极沟通协调,配合审计工作,不断促进学校精细化管理,建立风险防范机制,为学校的发展建设服务。